2020年度汶川“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6月22日,由阿坝州审计局牵头组织,分别抽调汶川县、理县、茂县、金川县和松潘县审计人员组成审计小组,实施2020年度汶川县“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审计组进场后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的推进工作,对汶川县“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重建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灾后重建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灾后重建项目的建设管理情况和各参建主体履职履约情况等内容进行审计。揭示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在灾后重建项目推进、资金管理使用、政策落实和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损失浪费、违法违规问题,查找项目前期准备不充分、制度执行不严格、政策措施不落实、要素保障不到位的原因。重点抽查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实施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通过此次审计,全面掌握和了解汶川县“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疑点及时到现场核实取证,并建议参建方建立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保障灾后重建顺利推进,按期实现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