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家企业4032个岗位助力汶川群众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8家企业4032个岗位助力汶川群众稳就业

3月11日,汶川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浙江对口支援、省内对口帮扶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浙江省长兴县、南充市顺庆区等省内外共118家企业参加,提供4023个就业岗位,涉及服务业、文职、消防、管理岗、普工等537个工种,积极为用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各类未就业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前来咨询的人比较多,招聘效果也很好,‘春风行动’对我们企业帮助特别大,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浙江新曙光齿轮箱有限公司招聘代表胡毓琴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县各镇的850余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向的社会青年、退伍军人等主动与企业交流、咨询岗位信息;各用工企业对工种、工资待遇、食宿条件等作了逐一解答。截止中午12点,参与现场洽谈116人,共有68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人。来自威州镇的求职者江小琴在这场招聘会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她说:“这次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这里有非常丰富的就业岗位供我们选择,很幸运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