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汶川县税务局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街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卢国彤 赵琼 史付莉)4月14日,在汶川县城姜维商业城广场,汶川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过往老百姓答疑解惑。据了解,这是汶川县税务局在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中开展的一项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

在宣传活动现场,来自威州镇阳光社区的魏永清婆婆正在详细询问怎样查询社保费的问题,通过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魏永清终于搞懂了怎样用手机便捷的查询社保费。魏永清说:“我今天看他们在搞宣传,我就问他们灵活就业者缴费咋个查,结果他们跟我说在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看到。”

针对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后,我县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县税务局专门在宣传台前安排工作人员受理群众关于社保费方面的咨询,并现场发放最新的社保费政策文件宣传资料,随时为前来咨询的人们详细解读。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张贴税收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纳税人讲解政策、答疑解惑、倾听心声,普及税收优惠政策,当天共为现场150余名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据了解,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汶川县税务局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多维度、多层次、多方面的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需求,确保“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承诺落到实处,宣传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