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专题调研汶川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邵理燕)4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来到威州镇雁门村专题调研汶川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推进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

旺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建设工地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平整土地,修建防洪堡坎,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旺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旺娜表强调,施工方要注重内涵深入挖掘汶川雁门关历史文化,坚持精益求精,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全面展示“康养”汶川发展形象。

旺娜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在安全施工前提下采取强力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规范运行、明确节点、加快进度,建立工程进度台账,施工方要进行合理布局,同时要保障质量,千方百计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在全省文旅大会召开前投入运行。

汶川县雁门关综合服务区位于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雁门村芤山桥头213国道旁,距县城5公里。是"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的展示窗口,”藏羌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占地约20亩, 建筑面积3648平方米。建设高标准的游客服务区、五星级旅游卫生间、油电气站及车辆保障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打造“两中心、两平台”--即文化展示中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出行保障平台、温馨服务平台。

副县长任剑,威州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