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组织收看四川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阿坝州动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孟正凯)4月15日,四川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阿坝州动员汇报会召开,我县组织收看视频会议。

汶川分会场现场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席、省督查组组长杨洪波就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接受督察工作,明确督察要求,同时他希望环境督察工作得到百姓的支持,希望人们全力配合督察组的工作,对于那些违规违纪的情况及时的举报。全面有力的推进督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省督查组副组长,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明确督察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县(市)和部门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保证督察工作的开展;同时要做到边督边改,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在进行督察工作中,要做到信息全面公开,加强情况报告,及时回应社会的关注。他强调各县,各部门要为督察组提供必要的保证。

电视电话会上,州委书记刘坪还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寿、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县各部门代表收看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