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城三大入口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近日有群众反映,汶川县城入口被商家占用、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突出,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威州镇凤州路新桥村郭竹铺组县城入口

威州镇双河路

威州镇雁门村过街楼组

12月11日,本网记者走访了县城无忧城•威州  、 无忧城•堡子关 、  无忧城•雁门关三大入口,看到部分农家乐、汽车维修店、建材店以及流动摊位占道经营和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记者看到,汽车维修店汽车机油满地、汽车轮胎等维修工具随意堆放,部分农机店、个体工商户也是将公共领域变成了自家的“库房”或“卖场”,流动摊贩将摊位摆放在公路两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在此呼吁广大店铺经营者要有良好的卫生意识,自觉规范有序经营,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共同爱护好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