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率队考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10月18日至19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率队考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了解智慧政务、智慧城市建设等情况。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华为公司中国区智慧城市副总裁关向荣参加考察。


张通荣率队参观华为基地总部智慧展示大厅

    张通荣一行先后参观华为基地总部智慧展示大厅、华为南方工厂生产线等,观摩智慧城市的运行管理、华为数字化技术以及成果应用展示,张通荣详细听取了公司科技生产,运营情况介绍,体验了信息化新技术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便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华为公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汶川智慧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在听取介绍后,张通荣简要介绍了汶川县基本情况,他说,华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的典型代表。华为公司企业发展精神与汶川的发展精神不谋而合,为双方真诚合作拓展了空间、奠定了基础。华为的“5G”技术所带来的“智慧城市”建设,势必将会为汶川阔步迈入新时代提供有力支撑。县级相关部门要组织力量成立专班,专题研究汶川智慧城市服务需求,做实做细顶层设计。他同时希望华为公司整合力量,以汶川为试点,尽快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实地深度调研,创建符合本地模式,实现技术上的互联互通,为全县发展量身定做个性化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有效整合城市管理资源,进一步提升汶川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努力把智慧汶川工程打造成惠民利民、政企合作、开放发展、互利共赢的典范。

    关向荣表示,华为公司将严格按照汶川县决策部署,在大量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和多年积淀的大数据平台运营能力,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牵引,引入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积极协助汶川建设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及各类智慧应用,不断提升各领域智慧化、智能化水平,为汶川康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华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