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主持召开阿尔沟综合开发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10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霸州镇阿尔沟综合开发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永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四川国泰民安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阿尔沟综合开发总体情况以及参会县级领导、行业部门关于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

张通荣指出,此次会议是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阿尔沟综合开发过程中各行业部门、开发企业信息共享不充分、工作衔接不畅通、协同推进不到位、工作推动迟缓等系列实际问题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务必在思想上达到更高层次统一,行动上达到更有效落实,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政治站位,确保建设目标高质量按时完成。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公司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锁定州委刘坪书记提出目标任务,坚定必胜的信心,攻克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项困难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开发企业要努力推动今年计划工程项目落地落实,展现汶川努力发展新气象,并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推动整体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直面问题,创新破局。各涉及行业部门全面做好要素保障前期调研工作,科学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数据参考和政策支撑。积极向省争取将阿尔沟综合开发纳入2021年省重点项目。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要抢抓复工复产、天府旅游名县及边报边建等优惠、特殊政策窗口期,按照国家法律,依法取得林地占用手续,确保开发项目土地供应。涉及行业部门要同步实施招商引资等优惠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负担和风险,供电企业要制定好供电方案。各通信企业要先行做好通信基站等硬件设施。要将阿尔沟综合开发项目纳入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重点督导内容,每周进行督办,确保会议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开发企业要根据总体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整体规划,有序推动各项目落地落实,在2021年10月底前建成一定规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科学有序,各要素保障部门、灞州镇做到“保姆”式服务,主动到现场开展工作,确保各要素保障到位。相关执法部门要针对阿尔沟区域毁林开荒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调查,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针对阿尔沟综合开发信息沟通不畅、协同推进力度不充分等问题指出,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要千方百计保障阿尔沟综合开发一期目标实现。要素保障部门要提前谋划、提前实施,全力推进阿尔沟综合开发项目实施落地,要加大督查督促,全力推动阿尔沟综合开发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

县级分管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