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专题调研全县市政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威州镇、绵虒镇、三江镇、水磨镇专题调研全县市政建设和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大统筹力度,理清筹备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安全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全县市政建设和重点项目工程,为即将举办的全州文旅发展大会在汶川顺利召开贡献“汶川力量”。

旺娜调研中国羌城街区

来到县博物馆规划展示馆、中国羌城街区、杨柳湾街区、绵虒文旅产业融合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江镇文旅产业融合配套基础设施市政建设等建设施工现场,旺娜看项目、听规划、问进展,全面了解项目进度、功能配备和文化挖掘、展示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全州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旺娜在绵虒镇调研

在位于县城博物馆左端正在施工的汶川县无忧地·慢生活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规划展示馆,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9月底前完成所有建设验收并投入使用。旺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该项目要全面诠释运动康养、生态颐养、老年文养三大主题,展示快到汶川和漫游汶川,展示汶川生态文化和康养旅游发展,让汶川的绿水青山变成强县富民的金山银山。

三江镇为迎接旅发大会,对全镇环境卫生开展整治,对中寨,上寨水沟进行清理,绿化进行重新更换,三江镇桥梁建设,道路提升改善工程已完成75%,各项配套项目加快建设,整个工程预计9月20前完成。旺娜对工程建设进展高度肯定,她指出,汶川的文化旅游有资源、有底蕴,文旅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特点、亮点,注重融合创新,在传承中发展,努力成为引领发展的“新标杆”“新风向”“新趋势”,为全州文旅发展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汶川经验。

旺娜在三江镇调研

旺娜强调,州委州政府决定在汶川举办文旅大会,充分发挥汶川县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文化特点和地域发展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汶川推进文旅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新业态、新产品。汶川县要以2020年全州文旅发展大会为契机,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深入挖掘整理羌文化资源,进一步建成投运一批具有支撑性的文旅市政建设项目,展示好一年来汶川积极贯彻今年全州文旅发展大会精神的创新作为;要围绕重点项目综合施策、合力攻坚,全力推进现有项目建成落地,努力推动汶川文旅发展大提升、城市建设大提升,为即将召开的全州文旅发展大会营造良好环境,有关部门和镇要积极主动搞好对接工作,充分协调,积极支持,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

县级有关部门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