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9月11日,汶川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征兵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布定兵纪律,宣读《定兵提议案》。体检指导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监察组对《定兵提议案》中所列人员体检检查、心理测试、政治考核、纪检监察情况进行现场确认,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对《定兵提议案》,进行集体审议并研究调整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始终坚持以提高新兵员质量为核心,全程廉洁监督,重点抓好宣传关、初审关、体检关、政审关、役前训练关、定兵关等。各项工作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稳步推进,兵员整体素质和文化程度较往年明显提高,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做好兵员管理教育,确保思想稳定,不出问题,确保新兵起运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提前做好新兵役前培训,确保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要抓好征兵后期工作,做到善始善终。要做好定兵公示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交接输送工作,做好优抚工作。要狠抓廉洁规章落实,圆满完成任务。要深入学习上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征兵“八不准”和《廉洁征兵若干规定》,圆满地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国林,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继川,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陈锡涛,县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