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9月15日,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汶川县2019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汶川县深化砂石资源利用及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审议表决人事任免事项。


郭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和审议各项议程后,郭铭指出,面对极为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影响,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双胜利”。与会人员要以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总目标,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抓手,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全力以赴稳经济,齐心协力保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嘉国林、余锋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治强,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