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脱贫攻坚-村企合作进大寺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蒲云佳)灞州镇克枯村(原大寺村)享有“云上大寺”美誉。该村在2020年4月成立了云上大寺农林合作社,积极盘活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


农林合作社生态旅游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9月23日,由四川省林草局牵头,云上大寺农林合作社分别与四川乡荇农业发展公司签定黑鹜鸭养殖合作协议、川哈达智慧森林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太空舱扶持云上大寺农林合作社生态旅游合作协议、成都车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乡村自驾游战略合作协议。

省林草局相关领导与企业代表还来到李子园里,实地体验了采摘脆李子。参加签约协议的企业分别用“以购代捐”的形式助力大寺村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我们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村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村也将抓住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的机遇,把我们的旅游资源用好。”克枯村第一书记钟毅说,下一步全村将利用好签订的相关协议,为大寺生态旅游发展做足准备。将绿水青山变为百姓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完成好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云上大寺与汶川无忧花果山整体形成联动互补,共同打造干旱河谷农旅融合与乡村振兴综合发展。使其成为汶川北部户外运动和生态花果山旅游目的的重要支撑地,为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