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参加汶川县第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8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汶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开幕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来到第一、四讨论组,参加讨论,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分组讨论现场,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讨论发言,张通荣都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看法。

第一讨论组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政治宣言。全会聚合力、固成果、挖潜能、开新局,坚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科学作出了《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的第三次创业决定》,制定了《正向激励机制推进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的若干措施》,诠释了全国、全省、全州“一盘棋”中的汶川之为,更为汶川加速转型发展、破局发展、高质量发展谋划了蓝图,谋定了“四梁八柱”,充分体现了县委高瞻远嘱、善谋发展的战略眼光和执政为民、奋力争先的进取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决定》《措施》认真抓好本部门、本乡镇和本行业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

第四讨论组会议现场

在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张通荣指出,眼下,全州文旅大会开幕在即,全县上下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大家要时刻保持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手中的事做好。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强调,汶川能够获得“天府旅游名县”的金子招牌,实属不易,这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出的结果。为了把这块金子招牌擦亮,我们提出了要建设“无忧地 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让汶川成为阿坝州高质量引领区,成为重庆、成都双城经济圈中最闪亮的卫星,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县第三次创业。使汶川实现从灾后重建到慢生活度假区的靓丽转身。要实现此目标,大家要记住关键在党、成败在人,汶川人的内心需要点燃激情之火,深入发掘、研究、解读“无忧文化”,并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