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一行到汶川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8月6日,成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军一行到汶川县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走访漩口工业集中区阿坝汶川侨源气体有限公司、神州锆业科技有限公司、立敦电子科技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陪同调研。

曾军一行在我县部分企业调研

调研中,曾军要求企业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并表示企业对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要充分肯定各企业在经济生活中的地位,清醒认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紧紧抓住新的机遇期,不断突破自身局限,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自身的突破发展,在市场的优胜劣汰中有一席之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用好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曾军鼓励企业面对疫情要坚定发展信心,为阿坝州和汶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要求审计机关严格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县级有关部门和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