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汶川十二届县委召开第78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8月21日,州人大常委副主任、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汶川十二届县委第78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永寿、邓海兰、罗凌及在家的全体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听取了第75次常委会议议定事项办理情况等,研究审定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汶川县委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动汶川第三次创业的决定(送审稿)》、《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推进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的若干措施(送审稿)>的请示》等相关报告。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研究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推进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的若干措施(送审稿)>的请示》时。张通荣指出,新出台的政策要与原有政策有机结合,相辅相成,形成一套完整的正向激励机制。要以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总抓手,认真学习贵州旅游产业市场营销奖励机制的成功经验,以目标结果为导向,集中火力办大事。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集思广益,把好的意见建议提供给县委、县政府让措施愈发完善,使汶川的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旺娜出席会议

会议还对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相关工作、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相关工作以及全州文旅大会筹备相关事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