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山间民宿 体验不一样的高端休闲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甜 周渝华(实习)“这好安逸哦,又有吃的,又有耍的,可以带一家老小来避暑,空气好环境好。”8月6日,来自成都的游客王林说道,由于天气越来越炎热,他带上一家老小在一个星期前来到了位于汶川县漩口镇集中村的云涵雅筑民宿避暑。“这里可以抛开城市的喧嚣浮躁,大家伴随着阵阵的桂花香气在高处露台品茗,孩子们可以在泳池嬉闹戏水。”

民宿环境优美

云涵雅筑占地面积达两千余平方。是一个集泳池、步道、品茗等休闲娱乐设施为一体民宿休闲山庄。室内装修高端,卧室走廊随处可见的精致的装饰品,风格简约大气。16间客房干净舒适,拉开窗帘就可看见蓝天白云,同时贴心的准备了儿童床用于一家三口的入住。

“天气越来越热了,游客都喜欢过来游泳,加上有很多美食,生意还可以。”民宿主管郭媛媛介绍,在民宿中,除了可以感受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还可以品尝招牌柴火鸡和特色中餐。

云涵雅筑在经营上始终坚持农村高端特色民宿打造,避开千篇一律的修建模式,把“精致”融入民宿的每一个角落,关注每一个细节,开辟了避暑游的新思路。从开业以来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们前来避暑。7月开业以来,民宿特添特色美食柴火鸡更是让食客们络绎不绝。“我们在餐饮上为满足顾客需要,建立了自家的生态土鸡饲养基地,大家可以现场点杀,放心食用。”郭媛媛说,发展农家旅游,客人关注的是健康饮食,为满足顾客的需求,除了养殖生态土鸡,种植农家蔬菜,厨房也是随时随地保证干净卫生,所有流程层层把关,将美味和健康坚持到底。

口味鲜美的柴火鸡

“现在我们还在申报,准备再新修一栋楼,专门接待在这长期避暑的中老年朋友,同时推出当地特色菜品,吸引更多游客。”郭媛媛介绍,目前,民宿虽然开业不到一月,但客房、餐厅的预订都非常紧张,下一步他们还将扩大民宿规模,继续提升民宿品质,保障游客们来吃的放心,住得安心。

漩口镇集中村背依青山,面临绿水,空气清新,近年来该村全力发展农家旅游,云涵雅筑民宿便是村里最先发展农家旅游之一。该民宿按照汶川县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的规划要求,注重提高地区旅游质量,坚持提升服务品质,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前来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