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主持召开汶川县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817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汶川县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汶川县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当前受灾情况,在充分听取汇报后,丁明忠指出,汶川县要加密气象、水文预测监测,加密相关人员设备调度。要抓紧抢通通信和道路,加强车辆疏导、管控。各镇、村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水果、蔬菜等农副产品运输通畅。同时,要切实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省、州相关会议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搪塞防汛减灾工作。在物资储备、人员机具调度、信息报送等方面要统筹安排。要继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以生命至上的底线,确保老百姓以及参与防汛减灾工作的公职人员生命安全。各镇、村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老百姓时令农副产的销售运输。汶川境内的国、省、县主干道要确保通畅安全。在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期间,汶川县公职人员、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同时,要做好正向的舆论引导工作,加强正面报道,塑造汶川形象。

县领导李晓刚、汪国林、余理胜,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