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0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 余昆)7月15日,汶川县召开2020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的通知》等3项文件,通报了2020年第一次规委会审议项目落实情况,审议拟建项目选址及设计方案14件。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旺娜指出,委员会及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指示要求,本着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符合国家大政方针和省州工作要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城市发展规律,符合汶川长远发展需要。真正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严格履职、民主议事,严格执行委员会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审议职能,保持科学民主的议事氛围,切实提高国土空间规划决策水平。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