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刘作明在汶川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融媒体中心 余昆 余羌)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在汶川调研民族地区教育发展、岷江流域河道清淤、砂石管理及生态修复工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陪同调研。

刘作明在汶川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在威州民族师范学校,刘作明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招生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发展思路等情况。刘作明指出,教育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办好教育,不断完善教育体系和教育布局,合理布局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刘作明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发展要求,打造特色亮点,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努力培养符合民族地区发展实际的高素质人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作明在汶川调研河道雍塞体清理工作和环保督察整改生态修复工作

映秀镇洱沟和东升砂场位于岷江流域主河道。刘作明实地查看了河道雍塞体清理工作和环保督察整改生态修复工作。刘作明对汶川县在岷江河道治理工作方面的投入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汶县要强化担当,抓好落实,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建立岷江流域水生态共治共管机制。要制定治理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治理成效。

副县长余理胜,省、州、县相关部门,威州民族师范学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