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举行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为进一步加强入驻园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和决心,在共建共享共赢中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作出积极贡献。6月9日,汶川县举行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分管副县长简要介绍了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入驻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并与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成都义乌商会与汶川县投促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通荣对企业家们带着对汶川这片土地的深情和对事业的憧憬来到汶川投资兴业,助力汶川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义乌一直以来的温暖陪伴和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建设者们的努力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是有了大家的辛勤努力,才有了汶川人民对美好生活期待的预期可达。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与参会企业座谈交流时表示,大家在新时代遇上了好政策,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促进消费挖潜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持续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既是立足当下的现实需要,也是着眼长远的战略之举。省委彭清华书记强调,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形成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汶川深入践行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全面融入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实施全域旅游布局,正积极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建设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更是契合上级决策部署和发展战略。张通荣指出,灾后重建、涅槃重生的汶川,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民族精神站立之地,见证了全国人民内心的家国情怀,汇合了全国人民的凝聚力,书写了人类抗震救灾的传奇故事,成为全球灾后重建范例。更是展现了强大的组织和政治力量、以及灾后对口援建力量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张通荣希望,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要以“智慧引领、物流未来”为目标预期,要运用5G技术等先进信息技术做好引领,将免税岛落户园区。在业态预期上,要将高原最好的产品、义乌最好的商品,进行多元化、开放布局。同时要继续加快、加大基础设施配套,提高政策支持和服务能力提升,促进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