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调研威州镇萝卜寨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来到威州镇萝卜寨村实地调研工作。

在萝卜寨村,旺娜一行深入该村老寨民宿改造区,对民宿风貌、新改造修建羌吧、公共厕所运行、生态康养项目、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庄规划设计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指导。

旺娜在卜寨村调研

调研中,旺娜听取国资公司就萝卜寨一期玻璃栈道项目设计、工程进度、运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报,并进行研究讨论。旺娜指出,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档案资料,深度挖掘萝卜寨文化精髓。要注重科学合理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建设,抓紧进行工程验收。要注重包装宣传,为乡村旅游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汶川天府旅游名县的文化知名度。要进一步提升群众思想,提高服务意识,杜绝以往类似“天价”停车费现象发生。

旺娜强调,当前汶川县已经进入主汛期,但森林防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各镇村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要始终绷紧防汛减灾和森林防火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切实把防汛减灾和森林防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坚守“严禁一切火种入山”底线,采取联防联动、严看死守的方法,管好重点火源,严管进山人员,严格要求护林人员,坚决消除森林防火死角死面。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关键地灾点位、重点防火区域的明察暗访,确保地灾监测职责落实无盲点,森林防火监督管理无缝隙。要利用广播、短信、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形式,及时向广大游客和群众发布雨情、汛情和森林防火等信息,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国资公司、威州镇、青山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