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受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汶川部分地区出现灾情。6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深入抗洪救灾一线,查看水情灾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张通荣参看灞州镇受灾情况

张通荣一行先后深入灞州镇下庄村、绵虒镇大禹村、威州镇客运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水位情况和监测数据变化,仔细询问洪峰过境的影响和应对处置工作,以及相关镇、部门抗洪抢险措施落实情况。

在实地查看国道317线145KM+600m路基悬空情况后,张通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动员各方力量,坚决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应急、水利等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救灾救助,妥善安置转移被洪水威胁群众,及时组织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张通荣参看汽车站受灾情况

指导抗洪救灾过程中,张通荣还向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带头值班值守、靠前指挥、精准调度,确保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头。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带领群众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各镇负责人一同参加实地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