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检查指导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深入汶川县漩口镇曾家沟治安卡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执法人员,检查指导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在曾家沟公路治安卡点超限检测站,旺娜详细了解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取治超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执法流程,对曾家沟超限检查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治安卡点超限检测站要进一步探索科技治超、联合治超方法思路,创新治超举措,巩固治超成果,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旺娜实地检查指导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旺娜强调,充分认识治超工作重要意义和严峻性,持之以恒地做好治超工作,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始终保持治超工作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超限超载不法运输行为,她希望广大执法人员在开展好治超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相关部门要为执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汶川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取得实效。

有关部门和漩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