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专题调研汶川川能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4月22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汶川川能矿业公司进行专题调研,看望慰问新成立汶川川能矿业公司干部职工,强调要坚持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推动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旺娜实地调研汶川川能矿业公司办公环境

随后,旺娜主持召开座谈会,细听取汶川川能矿业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对汶川川能矿业公司前期清淤及经营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在汶川“8·20” 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践行国企担当、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许。强调,当前,汶川正处在“8·20” 灾后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汶川川能矿业公司作为汶川重要的支柱企业,要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聚焦抓生产、促改革、谋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现场

旺娜要求,汶川川能矿业公司在确保2020年安全度汛、国有资源合理利用、加快重点点位的清淤进度、抓紧处置点建设、规范管理、严格进人制度、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工作指示。要求不断在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严格按照国有企业的标准规范化管理,努力打造全县乃至全州国企改革标杆。要在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积极拓展市场;加强对内联动。县级各有关方面要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汶川川能矿业发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副县长余理胜候治强,汶川县相关部门、四川省能投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汶川川能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