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刘坪在汶川县调研灾后重建及康养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3月25日,州委书记刘坪来到我县,实地调研了解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及康养旅游情况。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一同参加调研。

灾害治理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要求在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管,强化节点控制,确保工程进度如期有序推进;要着眼“安全性、社会性、经济性”要求,突出康养旅游定位,借助临近成都城市群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高端民俗产业,建好配套基础设施,因地制宜体现民俗特色,科学谋划长远发展,切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始终牵挂着刘坪的心,他随机走进受灾群众曾群芳家中,实地察看了她家的民俗酒店重建情况,鼓励她进一步增强信心,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特色鲜明、设施齐备、服务到位的康养民宿酒店。

在三江幼儿园,刘坪还了解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控措施落实、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他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准确把握和研判疫情形势,针对师生群体庞大、来源广泛、结构比较复杂的实际,扎实做好教师特别是州外返岗人员行动轨迹溯源等工作,动态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后的防控预案,切实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开学复课做好全方位准备。

漩口镇“无忧谷”康养综合体,目前正积极准备恢复营业各项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制度,悉心维护园内设施,做足充分准备迎接客源回流。刘坪对此表示肯定。他说,疫情不可避免地会带来短期冲击,关键要有渡过难关的信心、克服困难的本领。鼓励他们要善于化危为机,把眼前的空窗期作为提升自身内涵的调整期,为自身发展打开更加广阔空间,为阿坝州康养旅游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