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范继跃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汶川县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颜威 康建禹1月2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先后前往漩口镇、绵虒镇、县医院等地督导检查防疫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细致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防控防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参加。

范继跃查看县医院防疫准备情况

加强交通设卡检疫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漩口镇国道,范继跃详细查看了查车口工作情况,他强调国道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做好车辆和人口登记,加强进深人员体温检测,科学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范继跃在漩口镇国道检查点查看相关防疫情况

“目前值班人员是多久换一次岗?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基本保障是否落实到位?”在绵虒高速路口,范继跃一行听取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人员流动至关重要的一关,也是许多人回州的第一道关口,相关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打起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加强监测和筛查工作,强化供应保障和人员值守,做好职工自身防护等各项工作,筑牢防控防线。

在发热病人观察区,范继跃详细询问了医院目前的诊疗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他强调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也是一线医院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叮嘱医院负责人和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医疗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排班轮岗,为全县乃至全州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调研中,范继跃、张通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问候,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