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汶川十二届县委召开第64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月19日,中共汶川十二届县委召开第64次常委会议,州人大常委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制能力建设的决定》以及阿坝州“两会”精神。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赴河北和贵州等地考察有关情况的报告》、《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城区三大入口城口部分行业规划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

旺娜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汶川县反馈意见1+3整改工作方案》、《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全县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目标绩效客观考核结果的请示》、《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16 大重点项目作战部工作考核结果的请示》、《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先进单位的请示》、《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及奖励方案的请示》、《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离(退)休人员定额生活补贴发放方案的请示》。

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2020年项目工作。

在听取《中共汶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赴河北和贵州等地考察有关情况的报告》时,张通荣强调,这次县人民政府赴河北、贵州等地考察所带回来的经验成果颇丰,许多经验值得汶川在相关项目工作中学习植入。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学习考察所带回经验成果在汶川阿尔沟项目规划中完善规划定位以及政策支持,要在项目集成中对基础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提升。针对运营方式,要进行市场化运作,分期控制目标,切实让阿尔沟冰雪项目建成全州乃至全省都能够叫得响名字的项目。

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