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专题调研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胡晓)1月4日,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在映秀镇专题调研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汶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地震遗址保护好,使其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快推动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灾区人民更要注重生态与人和谐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

张通荣在映秀镇调研

张通荣一行实地调研了漩口中学遗址、青少年活动中心、映秀大酒店、家国情怀书院、茶祥子等地,他指出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用心用情书写民生温暖答卷,托举起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幸福安乐记在心间,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汶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筑牢群众根基,倾力“第一民生工程,聚焦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分类帮扶措施,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聚焦突出问题,全覆盖开展“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群众工作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回应群众关切,直击“急难愁盼。

张通荣强调,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只争朝夕,大力弘扬家国情怀,推动灾区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汶川的殷切厚望和对汶川群众的深切关怀,为汶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抓牢将映秀镇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注重生态与人和谐发展,加快推动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要加大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体系和环境整治力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汶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