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中心卫生院全力打造“服务型”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经济、实用、简约、美观”的原则,2021年春节后,三江镇中心卫生院从发热门诊、发热留观室板房、医院外立墙面、花台、西药房、挂号室等着手,改造提升就诊环境。重新粉刷、铺设青石板路面、更换安全玻璃,确保环境整洁安全、便捷、卫生,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就诊环境。

为确保医院改造工程又好又快地全面完成,医院与施工单位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确保项目进度和实施期间的就医病人及员工安全。目前,医院改造已完成90%,立面风貌及发热门诊、发热留观室板房搭建已全面完成。

改造使医院焕然一新,环境宜人。全院上下,凝聚合力,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干好各项工作。三江镇中心卫生院将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执着追求履行使命与实干,用争创一流彰显形象与风采,以新风貌、新形象、新作为,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