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2020“无忧地·康养杯” 水磨、三江赛区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7月9日上午9时,2020“无忧地·康养杯水磨、三江赛区乒乓球比赛在水磨镇西羌汇拉开帷幕,来自水磨镇机关、各学校和各村社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赛制为公平起见,参赛选手抽签分组,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形式展开,实行了5局3胜制,每局11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风采,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一道弧线,一板扣杀,无不显示队员们的实力与智慧。

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相互切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乒乓球比赛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建身运动,丰富干部群众文体生活,通过切磋球技,提高竞技水平,达到了强身健体、展现风采、助推全民健身运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