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开展清产核资专项行动,确保村级建制调整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确保涉改村建制调整后不存遗留问题。近日漩口镇开展清产核资专项行动,到涉改村指导督促债权债务清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小组由镇纪委、农经站、财政所工作人员组成,按照“理出一张债权债务清单,建立新旧两本台账,树好底线思维,坚定改革决心”要求,对辖区内10个涉改村集体经济、固定资产、债权债务清查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

“我们开展专项行动,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弄清涉改村三资情况,为下一步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推进打好基础,确保建制调整顺利完成不存遗留问题,提高百姓对建制调整的满意度。”专项小组成员介绍到。

村级建制调整是全年重点工作之一,漩口镇将持续开展清产核资专项行动,有序作好资产资源资金和债权衔接筹备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债务不清、债权扯皮情况再进一步进行核查,力求改革过程中不漏查、不欠账,旧账干净、新账清晰,顺利完成村级建制调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