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倾听一线声音,推动来料加工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分享到:

为巩固和促进来料加工产业发展,让更多农村剩余劳动力加入其中,充分发挥扶贫车间促脱贫促增收的作用,全力迎接脱贫攻坚收关之战。近日漩口镇多方面、多渠道收集来料加工从业人员意见。

漩口镇抽派相关人员深入车间现场,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广泛收集一线工人对生产车间建设、设备运转、原材料供应、生产工序等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一线声音有人听,一线问题有人管;积极组织经纪人、车间主任、工人代表召开座谈会,就车间管理制度、薪酬、发展现状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逐户走访曾经的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就为什么退出来料加工行业的原因进行详细了解。

接下来,漩口镇将安排专人对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同时积极和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对从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进行逐一整改。满足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对发展的渴望,着实帮助从业人员增产增收,带动更多的劳动力加入到来料加工中,促进来料加工高质量发展,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关战夯实产业基础。(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