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全民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分享到:

大家都辛苦了,今天是元宵节,祝大家节日快乐”28日的清晨,一位女士的声音打破了漩口镇曾家沟新冠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忙碌的节奏。夫妻两将一辆银色轿车停在卡点帐篷外开始卸货这些日子里,你们每天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夫妇二人一边搬运着自己采买的慰问品一边激动地说道,话语间却始终不愿意透露他们的姓名。

在漩口,这样的动人画面还不止一处,都江堰爱心企业通过各种聚道,紧急调度防疫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送到群众手中;个体户周娟将自家本就不多的消毒液送到全镇21个村级卡点;18支防疫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将防疫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民兵应急队不分昼夜坚守在全镇的每个角落!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漩口镇凝聚全镇人心和力量,全民动员,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坚定的信念、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