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第三季意识形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以来,映秀镇紧紧围绕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担当意识形态工作使命,主动谋划全镇意识形态工作,采取多项措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提升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7月21日,映秀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开展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学习。

学习会上,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以《迷失的初心》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释法、说责、讲德、述廉,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

会上,还对映秀镇意识形态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要提高警惕,强化网络舆情监测收集、研判、报送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抓好中心组学习,认真落实《映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一重要载体;要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