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形式多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映秀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五个层次宣讲全覆盖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召开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就映秀镇实际情况结合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二是干部职工集中学。1月2日,映秀镇召开区域规划调整后干部见面会的有利时机,党委副书记在参会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大小三职干部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事实数据、典型案例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三是各村(社区)详细讲,引导党员学。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农民夜校”、主题党日活动、“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等多种学习平台详细地讲解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让全镇干部都成为“宣讲员”,让各个村(社区)都成为“宣讲台”,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沟通,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带进田间地头、带到群众身边,让干部思想在宣讲中得到升华。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200余人次。四是创新学习新载体,养成自己学。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等平台,使线上和线下、集中学习和常态学习、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养成自学的好习惯。

接下来映秀镇还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带到田间地头宣传到群众身边,实现精神宣讲在干部、群众中全覆盖,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推进“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建设,谱写中国梦汶川篇章提供坚强保障。(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