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多举措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灞州镇结合辖区实际,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浓厚春节氛围,让全镇“年味儿”十足。

一是着力营造节日氛围。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坚持“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以点带面,对全镇辖区路灯上和农户门前悬挂灯笼、国旗,在各处LED打出新年祝福,并充分利用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张贴、显示节日标语,突出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人民安居乐业、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

二是切实做好科学防疫。倡导我镇广大群众居家过年,不扎堆、不聚会,通过视频拜年等方式表达祝福,同时倡导大家注重勤洗手、戴口罩,切实做到科学防疫,健康过年。

三是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结合我镇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在节前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全镇各村进行全面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切实做好全镇环境卫生的净化、美化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动员。镇村两级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向群众持续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安全知识;镇安办以开展安全检查为重点,全面加强对全镇建筑工地、电站、人员集中等场所的检查、巡查和监管,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