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脱贫攻坚战前动员吹响冲锋号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迎接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确保在考核上不出现问题,并取得好的成绩11月12日,州镇召开脱贫攻坚战前动员吹响冲锋号誓师大会,各村驻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各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镇脱领办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全县第44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成效考核1+7”工作方案全面解读,一是要求各村对我镇小额信贷即将到期的农户做好政策宣传和贷款催收工作;二是要求加强和明白人沟通,提高满意度。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强调:一是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成效上高度重视;二是立足问题整改到位、环境提升到位、力量下沉到位、情感交流到位;三是明确工作重点、明确成效目标。

此次会议灞州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举措,以决战必胜的勇气吹响冲锋号角。聚焦重点,对标补短,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