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布兰村召开“阳光问廉•院坝问政” 群众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灞州镇党委工作安排部署,9月14日上午,布兰村组织召开2020年度“阳光问廉•院坝问政”群众大会,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村两委、村监委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将我村近期村务、党务、财务进行公开。随后,由参会群众提问、干部回答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质询”。并收集群众问题10个,现场回答10个,面对群众提出的一个个问题,村“两委”班子逐一进行解释答复,表示村“两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立即进行整改解决;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积极向上反映争取政策支持;需要群众共同出资出力,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

此外,村两委相关负责人也对群众反映的修路、修沟渠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现场进行政策讲解,对当前正在进行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大家齐动手,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切实改变乡村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