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浙江兰溪对口援建组驻汶川党支部到灞州镇联合村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日,浙江兰溪对口援建驻汶川工作组一行到灞州镇联合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联合村党支部书记黄世荣陪同参加慰问。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余恒德、余光德、刘友德三位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余文贵家中,与他们及其家人聊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分别送慰问金、慰问品,还给建档立卡贫困户余文贵孩子送上学习用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了解到老党员余恒德、余光德分别担任村大队干部时,陈国军书记对他们深情的说:老党员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宝贵财富,在过去为家乡的建设中作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现在年事已高,生活上有了困难,党组织应及时帮助和关怀你们。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爱,会勇于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