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县科农牧局到灞州镇龙溪村考察惠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分享到:

疫情防疫不松懈,惠民工程项目的跟进也不能停。3月26日一早,农牧局专家便来到龙溪村老村委会篮球场处查看新建选果棚选址情况,来到扣夺选果棚处查看选果棚厕所项目选址情况。

阳春三月,龙溪村万物复苏,樱桃树花、李子树花次第开放,一块块山头被白色点缀,一条条枝头被绿芽唤醒。满山开遍的花,预示着今年下半年丰厚的收成。继去年完成“扣夺”惠民选果棚的修建之后,今年,龙溪村计划在该选果棚处新修一处公共厕所,方便村民用水及上厕所,特别是在采果、选果时,上百人的队伍会体会到其中的利好。另外,目前龙溪村有三处选果棚均在发挥巨大的作用,村上综合考虑选果棚地址和辐射范围,决定在老村委会篮球场处新修一处选果棚,平衡的发挥作用。通过村两委、工作队的申报、争取,县农牧局派专家到实地进行查看,现场听取村两委的汇报,并结合前期上报的方案予以指导。

在查看完两处拟定项目地址之后,专家组负责人均同意实施,村两委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完善项目方案、资料、资金和管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让这两处惠民工程动工,投入使用,使惠民真正落到实处。(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