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桑坪社区召开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联合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人口登记情况,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及辖区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4月16日,威州镇联合威州派出所召开了桑坪社区辖区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管理会议。

会议强调,出租房屋是威州镇城区流动人口的主要落脚点,用于出租的居民房屋体量大且条件参差不齐,出租房屋的安全问题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抓好出租房屋管理是完善和创新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的关键环节,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平安汶川”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网格员要对各自所负责片区内的出租房屋、无经营执照的民宿及租住人员等相关信息进行排查登记,并告知其在4月30日前到派出所进行登记备案。派出所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要积极宣传物业管理相关规定,对存在乱扔垃圾、噪声扰民等不良行为予以批评谴责,并定期对辖区内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