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走进威州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阿坝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第三群众宣讲团走进威州镇。州委宣讲团成员张学凤为在场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全会精神,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张学凤讲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点内容,全面宣传解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入宣讲了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在宣讲的最后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扣实际,聚焦痛点难点,扎实推进全省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谱写实践华章”。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从“深刻把握实质,认真领会;着力抓好结合,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强调,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能效,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和“无忧威州城”建设。(王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