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挂国旗 迎国庆 映秀镇一片“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随着“十一”国庆的临近,近日映秀镇境内各企事业单位、各学校、村(社区)及广大群众家门口纷纷悬挂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的映衬下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处处洋溢着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

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标志和象征,映秀镇专门购置了崭新的五星红旗,换挂了镇政府机关大楼、宣誓广场、漩口中学遗址、渔子溪村每户群众房顶的国旗,并分发各村(社区)更换悬挂村委会的新国旗。映秀镇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统一了国旗型号、旗杆标准及悬挂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尊重和爱护国旗。

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映秀镇,更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挂国旗是一种自豪!有国才有家,看着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自豪。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渔子溪村党员杨冬梅说道。

挂国旗,迎国庆,全镇一片“中国红”,映秀镇宣扬了浓厚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据不完全统计,映秀镇在全镇范围内悬挂了600余面国旗。另外,映秀镇各类电子显示屏还将滚动播放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宣传画面和标语,也为映秀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增添鲜亮的红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