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映秀镇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4日早上,“稍息!立正!向前看!”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响彻在映秀镇中滩堡村村委会广场上,随着教官的口令,映秀镇近70名职工身穿统一迷彩服,在开展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活动。这是映秀镇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的一个生动剪影。

为了进一步提高映秀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全体干职凝聚力,加强干部职工自我约束能力、工作贯彻力和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整体形象。映秀镇组织干部职工在宣誓广场、中滩堡村广场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9月14日早上七点,映秀镇党委书记欧旨勇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镇参训干部职工要认真训练,遵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着装整齐,仪表整洁,严守军纪,听从指挥;在整个训练期间,按照任务要求,真正把自己当作一名战士,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勤学苦练。

紧接着,军训训练正式开始,所有人员分为四个班,在教官的指挥、教导下,迈着铿锵的步伐,认真演练着军容、军姿、队列、队形、停止间转换、齐步走等军事训练科目。据悉,此次军训将在周五进行军训成果汇报活动,届时将评出优秀班予以表扬。

参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军训活动,不但锻炼体魄,严肃纪律,增强凝聚力,而且展现了新时代乡镇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打造一支团结协作、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乡镇铁军提供了正能量。

通过军训,培养了干部职工们艰苦奋斗、凝聚人心、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