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拼搏书写荣光 锻炼增强体魄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汶川县“康养杯”篮球赛在旺娜县长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行政审批局联合汶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共同组成的“统民行”篮球队参加比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县行政审批局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将体育精神注入到平时工作中,用奋斗追逐梦想,用拼搏书写荣光,续写政务服务发展思路上再优化,工作重点上再聚焦,推进措施上再发力,不断增进“一网通办”工作力度,加大“放”的力度,健全“管”的机制,提升“服”的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