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积极开展部门联合执法 保护消费者权益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日,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15”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农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类商品明码标价,大米、小麦粉、调味品、糕点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农资进行专项检查。同时与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查农资、保春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店铺健康码使用情况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消费环境。

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农资经营店3个,食品经营户15户,集贸市场2个,苗木售卖点、农资经营门店5个,现场没收计量不准确电子秤3台杆秤1把,销毁过期啤酒6瓶。

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商户发放《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的公告《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