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中医医院开展医疗保险政策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掌握,更好地服务于辖区患者,进一步提升患者满意度。1月13日下午,中医医院医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了2021年首次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
中医医院医保办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阿坝州医疗保险局关于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治理检查情况的通报》《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我院医保扣款金额及扣款项目明细及近期医保办对各科室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总结。同时分析在新形势下的医保政策形势,部署2021年度医保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医保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使全院职工深入了解了医保相关政策,为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内患者提供了坚实的政策依据。(胡游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