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中医医院召开东西帮扶工作总结暨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汶川县中医医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东西帮扶工作总结暨欢送仪式,医院分管院长、兰溪市中医院东西帮扶专家、科室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 
 汶川县中医医院分管院长对2020年东西帮扶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兰溪市中医院自2018年开始选派技术专家帮扶我院,期间我院也多次选送骨干人员、管理人员到贵院进修学习,大大提升了我院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今年,在鲍建飞和商辰均老师的帮扶下人才培养与科室建设成效卓著,重点专科康复科医生在鲍老师的带教下,能够独立操作小针刀、穴位埋线、穴位揿针等新技术;今年中旬,兰溪市中医院更是为我院援建了兰溪-汶川中医创新工作室(远程会诊中心),此后通过该平台多次开展远程会诊和远程继教工作。 
 随后汶川县中医医院分管院长为即将结束帮扶工作的鲍建飞老师献上了羌红哈达,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
 兰溪市中医院的专家们不远千里到汶川开展帮扶工作,远离家乡和亲人,背负光荣和使命。我院在多方力量的帮扶下,不断成长和进步,定会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与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