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做好督查工作 筑牢电力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工作,确保隐患整治到位,工作不松劲。1月12日,县经信局会同县应急局、汶川县供电公司到三江镇、水磨镇、漩口镇督察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工作开展情况。

县经信局分管领导对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整治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部署。一是通报了西昌“3.30”火灾事故及甘孜州近十天来接连发生四起森林火灾事故的调查情况,希望乡镇、电力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教训,全面按照省州相关安排部署全力推进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整治工作。二是希望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对标进行自查,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要积极面对,积极解决,不能处理的及时报告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专项整治小组工作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后协调各相关部门处理。三是电力公司要积极主动对接乡镇,细化隐患台账。为避免矛盾,电力公司处理通道隐患时要提前与镇、村衔接沟通,决不能出现施工方私下面对老百姓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