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疾控中心督导我县新冠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应对今冬明春肺炎疫情巩固我县新冠防控成果202011月23阿坝州疾控中心李树成副主任一行对我县的新冠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督查。在县疾控中心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新冠肺炎监测个、疫情研判、健康教育及密切接触者管理等、实验室能力建设、流感、23价肺炎、新冠肺炎等疫苗的接种情况;在集中隔离点查看了区域通道设置、应急物资储备及隔离人员的相关资料;在县医院查看了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三区两通道建设、隔离点的规范化设置以及应急物资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调查。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汶川县新冠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一是压紧压实责任,贯彻各项精神部署守住疫情防控,确保疫情不反弹;二是同《四川省新冠监测技术方案》要求,扩大检测范;三是积极推进实验室能力建设;四是强化核酸检测队伍,为可能到来的今冬明春新冠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